猫爪儿___我即为自由

凹三: Vicky_miao
WP: vvmiao.wordpress.com
微博: 花开不同赏06
Q群: 782217487

【黑澜拉郎】

【黑瞎子X赵云澜】

【绝不温情、走悬疑向的《你的名字》】
















直接上解析:

【区分两个赵云澜的方式,顺毛的是澜澜,中分的是瞎瞎】










图一
黑澜因为某些原因,进行了身体互换(这点设定就跟《你的名字》一样)
祝红和张起灵都有所察觉。
祝红是直接说了出来,而小哥则告诉了吴邪。










图二
粉蓝色的时钟代表再一次的身体互换
也是在铺垫两人经常进行这种互换,而知情者只有祝红和张起灵
(两个人也在这样的互换中产生了感情,因为图实在太少,感情进展请进行自我想象)










图三
时钟同上
梁湾怂恿祝红与自己合作,因为她知道祝红喜欢赵云澜,而赵云澜现在却和黑瞎子“纠缠不清”
而且在这段时间里,龙城的案子越来越多,黑澜二人都隐隐觉得此事和对方有关系
(梁湾要搞黑瞎子,是因为张起灵的缘故,汪家人和张家人的世仇,顺便夹杂我的黑瓶私货...)












图四
时钟同上
黑澜都很关心对方,而祝红也利用了这一点,与夜尊合作
(中间摆锤代表祝红在时间上的行动)
祝红(应该还有梁湾)故意让黑瞎子看到关于未来的预知,夜尊会杀了赵云澜
而黑瞎子也相信了,并想代替赵云澜(张起灵阻拦无效)













图五
钟表摆锤同上
赵云澜想到用人为,也就是圣器来与黑瞎子进行身体互换
(他只是想看看黑瞎子的安全,顺便找找线索)
而他不知道,黑瞎子却在圣器上动了手脚
(沙漏代表黑瞎子在时间上的行动)
其实祝红早就认出了黑瞎子
(因为黑瞎子和赵云澜待她不一样,这也就是我原来在预告里说心疼红姐,所以加的线,但是现在改的有点不一样了)













图六
时钟变幻
与夜尊决战前,赵云澜故意改变了自己的发型
并且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没扩出来这段,请对《神探》中两位的相处模式进行自我想象)
梦里他见到了前一世(不是前世,暗喻不止有过一世,也不止他们俩有)的自己和黑瞎子,但是他却不记得本杰明这个名字了
醒来的他才发现,他好像也在渐渐忘记黑瞎子的名字
(呼应《你的名字》设定)

蛇代表祝红
夜尊说一定能让赵云澜死,可他不知道,他将要杀死的不是赵云澜,而是黑瞎子

决战时刻,钟表返回了起始点
赵云澜发现自己正在和黑瞎子进行身体互换,可是这并不符合他们俩平时的互换周期
此刻他才知道黑瞎子在圣器上做了手脚















图七
时钟变黑,表明互换被永远的终止了
黑瞎子在被夜尊杀死的这一刻才知道,这个时间,原本死的就应该是自己
(因为预知里面的赵云澜是中分的)

摆锤同前
祝红也过河拆桥,杀了夜尊
(只是害怕他会说出真相)













图八
新的时钟代表祝红此刻不同的时间行动
她所希望的,不仅仅是黑瞎子用赵云澜的外表给她的绅士与喜欢,她要的是赵云澜本身
爱令人沉溺
所以她进入了自己的梦境,一个只有她和赵云澜的地方
(可以理解为蛇的冬眠)
梁湾没能唤醒她













图九
时钟变成了钟
张起灵重新失去了记忆,住进了医院
(张起灵的part我可能回来会具体解释一下)
“赵云澜”死了
梁湾做回了她的医生

















赵云澜为什么会在决战前改变发型?
他真的从始至终都没有察觉吗?
最后变成黑瞎子的赵云澜又去了哪里?
张起灵为什么阻拦黑瞎子没有成功?
梁湾为什么想让张起灵失忆?






【红湾其实我有百合线,晚上再说!】
【大概讲解(十分粗略!!!!我可能会重新编辑的!!!),肝了一晚上(从昨天开始)_(:з」∠)_我先睡觉,有事今天晚上继续……】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评论(1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