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儿___我即为自由

凹三: Vicky_miao
WP: vvmiao.wordpress.com
微博: 花开不同赏06
Q群: 782217487

【黑澜拉郎】


黑瞎子x赵云澜



【今儿是临时拼出来的预告——(伪)绣春刀2向】
(真的是临时,很渣的技术……)


其实脑洞是旧的,但内容比较复杂
ノ(・ω・)ノ
(暂不剧透,敬请期待♥)


而且翻遍绣春刀2的官博……都没找到什么背影图,或者只有景色没人的……

所以只能让张震老师和大幂幂当个替身了(别打我……)

具体成品╮(╯▽╰)╭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搞出来(才发现拼图比写文难……)

文,我真的写了,就是没写完……
(=゚Д゚=)
相信我,我争取周三熬夜撸出来一篇……


●_●最近微博事比较多,要不是今天躲了,我可能还没时间拼图……


(๑و•̀ω•́)و原谅我好不好!


【话说我最近可能也去隔壁的白龙冠天玩会儿……】


(。・ω・。)ノ♡我把真心给你、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