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儿___我即为自由

凹三: Vicky_miao
WP: vvmiao.wordpress.com
微博: 花开不同赏06
Q群: 782217487

占tag来求原谅

_(:з」∠)_

本来想搞完剩下的事来着……

但脑袋实在卡住了……

所以……

(。ŏ_ŏ)今天晚上就啥也没有了……

月底考雅思,所以最近就不搞大事儿了(要是有啥发糖情况,我还可能会搞搞小事儿……\˚ㄥ˚\)

但是!不管考不考得过!!下个月开黑澜车!!!
【这个flag要立下,不然这辈子就写不出来了……】

顺便再碎碎念一下,
上次看完采访的三个脑洞,我有时间会整理一下(但不一定会写……)
昨天的脑洞我找时间肯定会整理的!(也不一定会写……)
还有,我的拉娘在安排了。

最后,
送上《你的名字》开放性结局(凑数的。)
加上红湾cp的福利(这是正片。)
【百合拉娘,我是真心想搞的。】


_(:з」∠)_晚安。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