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儿___我即为自由

凹三: Vicky_miao
WP: vvmiao.wordpress.com
微博: 花开不同赏06
Q群: 782217487

妈诶!!!为什么我才看到这个!!!!

晨哥请说出你的故事ノ(・ω・)ノ什么叫变成了一个很“油”的人?在接触白老师之前很纯洁……那是不是证明现在?嗯嗯嗯嗯……

【借用隔壁居老师的话,这个事儿我不能深入地去分析。】

捉弄人可还行(◐∇◐*)白宇哥哥你快别皮了!

【重点句】
“他说什么我都比较相信。”


我一个粉都不太相信白宇同学自己说过的话(๑¯ω¯๑)晨哥你也太单纯太软萌了吧!!!

好的,我死了!发糖了!不睡啦!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