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儿___我即为自由

凹三: Vicky_miao
WP: vvmiao.wordpress.com
微博: 花开不同赏06
Q群: 782217487

【二九】平安夜小甜饼

→_→平安夜的文不用在夜里发吧……
(இωஇ )写的短小见谅……
(╯`□′)╯~ ╧╧单身狗从来不过平安夜的好不好!我才不知道怎么写!
←_←嗯,写这篇时我也睡着了……



“小九怎么今日有时间来梨园?”二月红看着好几日未见的解九,语气里带着些许的开心。
解九像是刚刚处理完一件大事,略带倦意,“若是再闷在屋子里,二爷可就见不到我了。”
“如此看来小九还是怕我伤心。”二月红缓缓踱步到解九身后。
“二爷最近是不是又和佛爷见过面?”解九觉得张启山似乎要把二月红教坏了。
二月红将手轻轻覆在解九的眼前,“小九最近没和张副官见面吗?”
解九顺着他的意,闭上眼,“二爷今日是擦了什么,怎么酸酸的?”
“这不是你来了吗?”二月红俯下身子,贴在解九耳旁说道,“小九最近越来越伶牙俐齿了,看来精力充沛得很。”
解九微微红了脸,也乖乖闭了嘴,庆幸着看不到镜子里自己害羞的模样。

等到二月红处理好梨园的事,两人漫步在街上。
“二爷可知今天是何日子?”解九突然出声问道。
二月红思量了一下,“不知。”
“今日是西方的平安夜。”解九抬头望着长沙城的天空,回想起在国外留学的日子,果然还是现在的月亮更美一些。
“平安夜”二月红见解九若有所思,便放慢了步子,“有何习俗?”
解九想了想,自己也几年没过这个节日了,“大概就是和亲人相聚吧。”
二月红闻言,笑了笑,“那和最爱的人过是不是也可以?”
“当,当然……”解九一时间愣是有些语塞。本来是自己想和二月红过平安夜,怎么倒是被二月红调戏地又一次红了脸。

到了红府门口,解九本想自己回解语楼,但天公似乎愿意做个美。
刚才还丝毫不见有何不对的天,突然飘下了雪。
“看来小九今日是必定要留在这里了。”二月红对此似乎并不意外,好像顺了他的意。
“二爷难不成早就知道今日会下雪?”解九伸手接住刚落下就融化的雪花。
二月红摇了摇头,“我可比不了老八,只是同样希望小九不要走而已。”
“九门与二爷都在这里,我又能去哪里呢?”解九放下手,定定地看着二月红。
二月红浅笑一下,将解九拦腰抱起,向红府内走去。
“二爷你干嘛……”解九一边勾着二月红的肩膀,一边问道。
“我听说平安夜应该,吃苹果。”
将人带入屋内,放到床上。
“桌子上有……啊嗯……”
“哪里会有比小九更美味的苹果呢?”
“嗯……二爷……唔……”

其实,当时桌子上确实有苹果。
那是解九送来的,也是他发现二月红不在府上,而去梨园找二月红的起因。
这苹果与平常的苹果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唯一一点不同,就是它附带的纸条上,写着“I love you”。
事后,二月红多次问起那张纸条的意思,解九的回答总是模棱两可。
可是二月红能看出来那是解九的笔迹
直到后来有一天,二月红在翻看解九书架上的书籍时,发现了一本英汉互译的书。

“小九。”
“嗯?”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_→其实,这应该不算刹车和烂尾吧……
←_←我已经尽力了哼唧!
(´⊙ω⊙`)不过还是要祝你们平安夜快乐,还有明天的圣诞节快乐!比心~
(இωஇ )最近三叔的水泥墩子看得我都要站黑邪了——
黑瞎子摸着吴邪的头,说“说好了初一十五要叫师傅……”
“师傅……”
o(*////▽////*)q啊啊啊啊!花儿爷快来,随便带走一个!
ヾ(*´ー`*)ノ゛前几天在qq上看到有同学cos花儿爷的正装下跪,哎一古,好想体验一把诶……
o( ̄▽ ̄)d 好啦,就叨叨到这里吧。
(*๓´╰╯`๓)♡我爱你们❤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